电动邦九月团购季火爆来袭,9月12日-13日,电动邦周年庆九月团购季前三期在广大用户们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启辰晨风、奇瑞eQ和江淮IEV的准车主们不仅参与了精彩的团购试驾会与疑问解答会,还在团购会现场享受到了电动邦提供的高额补贴、购车奖品与贴心服务,如此舒心、精心的试车、购车体验给前来参加团购会的用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团购会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在第一期团购会开团当天,一大早便有许多用户乘坐电动邦提供的专车提前来到了团购现场。经过签到、扫码、领取试驾号码、签署试驾协议等程序,准车主们领取到了相应的小奖品和试驾序号,就等着试驾和咨询了。

在团购会开始前,他们不仅向电动邦工作人员了解了具体的优惠力度与团购规则,还主动与4S店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解答了自己心中的疑问,看来我们的准车主们真是“车马未动,粮草先行”。

团购会即将正式开始,活动台上的试驾、展示车辆已经被充满期待的准车主们围的水泄不通了,大家你体验一下空间,我感受一下内饰,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台”之势。客户们热情高涨,似乎忘记了团购会开始的时间,主持人好不容易才挤到了活动台中央,拿起麦克风宣布电动邦周年庆第一期团购正式开始,醉心于心仪车型的准车主这才回过神来,听取了主持人的细致介绍。

团购会开始,大家按照顺序开始试驾,等待试驾的用户便来到了电动邦总部内休息,有的用户围住了4S店工作人员,咨询车型信息,有的坐到了椅子上享受电动邦提供的颈间按摩服务,而带着孩子的用户则享受着电动邦提供的零食与水果,大快朵颐的同时与其他用户交流选车心得。

试驾之后,许多准车主当场便交付了定金,选定了心仪的电动汽车。同时,这些朋友也主动跟小编谈了谈试驾时的感受,并对电动邦周年庆团购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到他们是怎么说的。

启辰晨风试驾用户:晨风这款车开起来比较柔和,过减速带、转弯都比较稳当,车内噪声控制也特别好,很安静,比汽油车的驾驶感受要好一些。晨风是我家第二台车,空间、续航都足够上下班用了。我购买电动汽车的主要是因为它使用成本较低,而且在北京不限行,另外也是因为摇号的问题。电动邦这样的团购会挺好的,服务挺细心,都提前沟通了时间、行程,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办点。

奇瑞eQ试驾用户:我家有个小孩,有个车去哪也都更方便,所以决定买一辆。对于eQ我都挺满意的,就是后备箱有点小,孩子的手推车放不下,如果能加个行李架那就完美了。我是在网上查询eQ的信息了解到了这次电动邦团购会的信息,之后去4S咨询了优惠情况,发现还是你们这优惠力度更大,就来了。我家本来就没有车,电动邦提供的专车接送的服务真是挺好的,非常方便,希望能一直这么办下去。

江淮IEV5试驾用户:我是摇号一直摇不到,但是还需要车,所以就决定买电动车。之前我参加过电动邦的活动,看过一些车型,比较之下感觉IEV5的性价比挺高的,就准备入手了。试驾了一下,感觉IEV5刹车稍微有点涩 油门比较轻,可能是还不太适应那个能量回收系统。对于这次团购会,我觉得价格、服务都挺好的,如果在团购会现场能加入一个砍价、加赠品的环节就更好了,多一点互动,我们也能得到一点惊喜,会更受欢迎。

9月12日-13日,电动邦周年庆前三场团购会均有数名车主现场预定,这些车主不仅获得了经销商优惠,还能享受到电动邦的独家补贴与购车大礼包,没有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可以继续关注电动邦团购会的信息,周年庆活动不断,,惊喜也不断!


感谢以下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感谢【汉乐轩】提供的汗蒸券,砭石梳子及按摩披肩


汉乐轩

感谢【约摩】提供的上门按摩服务


约摩

感谢【本来生活】提供的上门生鲜服务


本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