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车展上,江淮旗下纯电动SUV-iEV6S正式上市,售价21.98万元。新车综合续航里程253公里,可享受国家补贴5.5万元,按地方补贴与国补1:1计算,终端售价10.98万元。

江淮iEV6S于2015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定位小型纯电动SUV车型。全车采用了白色作为车身主色,窄条形设计的进气格栅连接了两侧的头灯,前脸江淮标志下方的网点装蓝色涂装、贯穿前脸的包围式蓝色装饰线条,以及后视镜蓝色的背面,都显示了iEV6S纯电动车的身份。

 

而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延续了江淮瑞风S2的内饰造型,并采用了独特的黑白搭配的内饰配色,同时蓝色装饰条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设计,更加突显纯电动车的特性。

 

动力方面,江淮iEV6S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最高车速为可达13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1秒。其综合续航里程为253公里,在等速60公里/小时情况下,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车辆使用的电池为18650三元锂电池组成的电池组,使用慢充至全满电状态需要11小时,而使用快充至80%满电仅需要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