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国内拍摄的沃尔沃S90 T8插电混动版车型谍照,据悉该车搭载了一套由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四驱插电混动系统,进口版本有望于7月底于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或处在57-72万元区间,而国产版则将于11月推出。

从获得的图片来看,这台T8插混版进口S90属于标准轴距车型,家族式的“雷神之锤”前大灯十分醒目,内凹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为整个前脸增加了丰富的层次感。虽然车头LOGO进行了封贴,但是前翼子板处的外接充电口并没有特殊伪装,很容易就可分辨出该车是沃尔沃家族的插电混动车型。而车尾则主打简约时尚风格,尾部延伸出的修长尾灯造型很有个性。新车采用了米、黑双色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配备了一块科技感十足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档把也采用了新颖的水晶头设计,非常凸显档次。

据悉,此次曝光的车型搭载一套由一台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88马力电动机组成的四驱插电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后,沃尔沃S90还将推出T5、T6版的插电混动车型,其中T5插混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而T6插混版将搭载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电机的四轮动力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