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们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SUV-XEV260将在6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圣达菲车型打造而来,综合续航里程266公里。此前有相关消息称,新车补贴后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

外形方面,XEV260与新圣达菲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一些细节上的调整突出了其纯电动车身份。中网、灯眉、侧裙及轮毂盖均加入了蓝色装饰元素,车尾镶嵌有eDrive标识。汽油版车型的排气位置被盖板取代,但从这个细节我们不难看出XEV260与圣达菲采用了完全相同的车身模具。新车定位在紧凑级SUV,具体的长宽高尺寸为:4426/1862/1683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配置方面,XEV260将配备包括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倒车雷达、360度全景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8寸数字显示屏+3G手机互联商务功能、车载WIFI功能、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XEV260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达220牛米,最高车速130公里/小时,三元锂电池组容量49.9千瓦时,能够带来266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

电动邦小结:

目前新能源车市场上在售的纯电动SUV车型并不多,华泰XEV260有望凭借其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较好的续航表现寻求突破。当然,对于该级别车型来说,用户对于价格因素是比较敏感的,XEV260最终的市场表现如何,也要看其最终的官方售价。电动邦将在6月30日为您带来第一时间的报道,也请您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