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集技术、环保、时尚与一身的BMW i3(宝马i3)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车型,但受限于时间、空间、市场等因素,许多消费者根本没有机会接触到BMW i3。但现在我们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因为电动邦“悦享电动驾趣,纯电动BMW i3乐驾日”将在7月16日袭卷京城!只要您当天来到万国城MOMA社区中心广场(北京市东城区香河园中街)参加活动,就可以随心试驾BMW i3,还可享受电动邦独家优惠与专享大礼!报名猛戳http://mall.diandong.com/zt/1607bmwi3

购车优惠多,大礼享不停!

电动邦携BMW i3纯电动车型走进社区,广大消费者走出家门便能赏车、试车,享受到电动邦贴心服务的同时,更有巨额购车优惠和丰富的购车大礼等着你!

优惠一、7月16日当天购置纯电动BMW i3即可享受现场“悦享电动驾趣”优惠价!

优惠二、7月16日当天购置纯电动BMW i3,将免费获得轻客智慧电单车,即享城市“4+2”出行新方式。

优惠三、凡购买纯电动邦BMW i3的车主都可以免费得到以下充电服务组合套装之一。

1:充电墙盒套装

免费充电墙盒及基础安装服务,另赠送价值500元的公共充电服务卡一张

2:充电卡套装

免费充电卡套装(使用于已安装宜维能源的小区),预存金额,可供客户使用约1920小时的免费半公共充电服务,另赠送价值500元的公共充电服务卡一张。

扫码报名

 

优惠四:电动邦下定、上传发票获得“礼上礼”。9月30日前通过电动邦下订,并上传发票的前25名用户,将额外活动1000元京东购物卡礼上礼。

用户还能参加金融优贷计划!

凡是参加7月16日北京万国城社区中心广场“悦享电动趣驾,纯电动BMW i3乐驾日”活动的用户还可享受专属金融服务。

购车首付首付20%起!贷款期限长达24至48个月,年度还款比例仅为贷款金额的13%-20%,帮你合理优化资金分配!更轻松出行,更无忧月供,月供低至3500元,全力驱动你的绿色出行。

BMW i3:豪华型纯电动车的典范

作为宝马旗下的主力新能源车型,BMW i3从设计之初便以纯电动车属性为出发点而打造,是一款血统最为纯正的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BMW i3整车造型在时尚亮丽当中透出一丝可爱、憨厚的气息,同时又保留住了纯电动车的动感态势。在紧凑的车身尺寸之下,设计师巧妙的空间布局将2,570毫米的轴距得以最大化利用,保证了格外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车身材料与结构设计上,BMW i3采用了专门为电动汽车所研发的LifeDrive轻量化车辆架构,并搭载了环保高效、驾控自如的eDrive电力驱动系统。BMW i3上的Life乘员座舱模块由增强型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大大提升了乘坐的安全性;集成了eDrive驱动系统的Drive模块采用铝合金架构,进一步帮助减轻了车身重量。此外,BMW i3还拥50 : 50的均衡轴荷分配比、宝马最负盛名的后轮结构、电动转向助力系统、极小的转弯半径(4.93米)、2.5圈的方向盘转动圈数,为其获得优秀的驾控感受提供了保障。

而在性能方面,纯电动BMW i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的电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与之匹配的是一组容量为19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能为BMW i3提供150公里的续航里程。

除了BMW i3本身的产品性能魅力十足之外,它还拥有得天独厚的巨大优势:当前在北京购买纯电动BMW i3车型(不含增程型)可以使用100%中签的新能源号牌,还可享受一周7天不限行的纯电动车优待!只要您通过资格审核,既可无需摇号,直接获得购车指标和新能源汽车牌照,不受尾号限行的困扰,恣意享受电动出行新生活!

BMW i是一种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移动出行的综合理念。纯电动BMW i3乐驾日让您亲身体验未来纯电力驱动汽车和移动出行服务。想成为城市移动出行未来的一员吗?立即报名预约试驾,也可在7月16日直接前往万国城MOMA社区中心广场参与试驾,我们恭候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