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开幕的美国加州圆石滩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Vision 梅赛德斯-迈巴赫 6概念车,新车车身长达5.7米,搭载了四台驱动电机,使用高效的快速充电功能充电5分钟,该车便可行驶100公里。

Vision 梅赛德斯-迈巴赫 6概念车定位于一款豪华双门Coupe跑车。新车采用了不同以往的全新前脸设计,镀铬装饰的直瀑式的前格栅非常霸气,MAYBACH字样被印在了前格栅内。而与细长的LED大灯则前格栅形成了鲜明对比,而前翼子板上条形镀铬饰条以及从前舱盖的延伸至车位的线条不仅在形状上呼应了前大灯,更在色彩上与前脸配合的相得益彰,这一看似发差强烈,但却有心而为之的设计,不仅令新车前脸更具辨识度,让新车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虽然新车定位于双门Coupe跑车,但作为一贯坚持典雅风格的迈巴赫系列车型,新车依然秉持了超长的车身这一特点。迈巴赫 6长宽高分别为5700/2100/1382mm,而车门则采用了“逼格满满”的鸥翼门设计,如此修长的车身配合上上翻式开启的鸥翼门,真的能让人感受到其个性独特的设计风格。新车装配了24英寸的轮毂,这套轮毂由奔驰IAA概念车上的高科技轮圈进化而来,不仅视觉效果突出更具备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在内饰方面,新车一反迈巴赫内饰设计的风格,车内采用了整体环抱式设计风格,非常具有未来气息与科技感。与地台相连的贯通式真皮座椅非常宽大,并且豪华感十足。而车辆前风挡玻璃还可投射车辆及多媒体信息,进一步彰显了科技感。

在最值关注的动力方面,奔驰方面迈巴赫 6概念车装配了四部永磁式同步电机,协同工作时可以迸发出750马力的最大功率,由此可以为新车带来4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先进的快速充电功能,通过该功能充电五分钟,便可获得100公里的续航里程。不过,目前奔驰并没有透露新车搭载的电池组与总续航里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