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邦 2016广州车展]在广州车展开幕前,电动邦在探馆过程中拍摄到了长安新款奔奔EV车型,新车将于2016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基于普通版长安奔奔车型打造,搭载电动机与电池组组成的纯电动系统,其续航里程达到了210km。

新车看点:

1、内饰方面,长安奔奔新EV版车型与现款长安奔奔基本保持一致,不过长安奔奔新EV版车型配有一块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

2、配置方面,长安奔奔新EV版车型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了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刹车辅助、远程防盗监控、旋钮换挡以及智能语音驾驶助手等功能。

3、动力方面,长安奔奔新EV版车型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为165 N·m,最大续航里程为210km,最高车速为125km/h。

邦点评:目前,该级别的市场上面,已经有奇瑞eQ,知豆D2,众泰E200,上汽E50,东风E30等车型,其中奇瑞eQ,知豆D2是主要的竞争对手。另外,一批新的车型正在跑步进场,即将加入城市微型电动汽车市场的混战,如知豆D2S,北汽C10等。长安奔奔EV在空间、配置等方面有相对优势,如果定价合适,有可能引爆城市微型电动汽车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