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电动邦e起试驾第六期暨启辰晨风极地版新车发布及多品牌试驾会在北京东风日产中汽雷日店火热绽放!活动现场盛况空前,近百组用户不仅尽情享受了电动邦提供的多品牌试驾盛宴与专业讲解,更在乐趣十足的互动环节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多车型聚会 晨风极地版实车首发

e起试驾现场,比亚迪秦EV、比亚迪e5、帝豪EV、北汽EU260等主流电动车型闪亮登场,齐全的阵容让前来试驾的用户啧啧称赞!与此同时,启辰晨风极地版也在e起试驾活动现场惊艳亮相,更强的抗寒能力、更给力的低温充电表现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十足的惊喜!

专家来帮忙 买车更聪明

在第六期e起试驾的现场,电动邦还邀请了电动汽车专家现场为用户进行知识讲解,让前来试驾的用户能够更加深入、详尽的了解心仪的电动车型,为试驾与购买提供最为专业、贴心的前瞻性指导!有了专家“老司机”的帮助,用户在e起试驾现场将不仅仅获得一次多品牌的驾乘体验,也能帮助自己获得一个更加理性、明智的购车决定!

 

互动乐趣多 大礼享不停!

来到现场参加第六期e起试驾活动现场的用户,不仅一次试驾了多款主流纯电动车型,获得了更加直观的对比驾乘体验,还有多重大礼可享!

签到领取的精美奖品让用户们赞不绝口,而报名红包以及好友邀请红包更是给用户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摇一摇、转一转形式多样、乐趣无限的互动小游戏,还为幸运用户带来了丰厚的奖品!炫光电动平衡车、组合音响、电动邦定制智能手环、电饭煲、按摩座垫、吸尘器、宝马i8车模,数不清的贴心大礼任性发!发!发!

e起试驾,在这里您可以一次性试驾多款纯电动车型,更能享受到电动邦专业、贴心的一站式新能源车服务!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坚定支持者,电动邦将通过不断努力与创新,为所有支持、推崇新能源车的用户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便捷、更加贴心的一站式购车、用车服务,让电动邦成为消费者、用户、新能源车主的作为可靠、信赖的平台!

合作媒体:搜狐汽车、网易汽车、新浪汽车、易车网、58车、网通社、牛车网、车讯网、凤凰汽车、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买车网、汽车头条、盖世汽车、腾讯汽车、车市红点、电动汽车时代、车网中国、大众侃车网、车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