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邦 本地原创]早在2016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就带来了自己的作品——新款逸动EV,该车型作为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是基于逸动汽油版打造而来;新车在外观方面改动不大,主要在电池组方面进行了升级。新逸动EV目前市场指导价为23.49-24.99万元,综合工况的续航里程从200km提升至240km。

外观:变化不大 细节小改

通过对外观的实拍,我们可以发现,逸动EV的外观特色并不是很明显,只有几处新能源标识昭示着其身份。也许不是很熟悉他的网友会认为,这辆“逸动”怎么略显不一样,没错,整体造型基本上与燃油版相似,并为做过多特殊的改动。

 

内饰空间:与燃油版如出一辙 空间宽敞

 

动力:续航提升,改成旋钮式换挡方式

邦点评:

总的来说,长安品牌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对较晚,逸动EV算属于后来者,但是凭借逸动的底子,逸动EV在自主品牌里也算是佼佼者。但逸动EV在2016年的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中却未进入前十,以4839的年销量稳步而上。在2017年,新款逸动EV能否凭借自己的实力取得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鸣谢:深圳市裕祥达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5-89232350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约社区植物园路144号百世国际汽车城四栋B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