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们通过官方获悉,长安CS15EV车型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据了解,该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官方最大续航里程将达300km。

♦ 新车亮点:

1、新车整体外观造型相比现款燃油版车型没有发生太大改变,只是对于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处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封闭式前格栅中网,并且中央的长安品牌LOGO加以蓝色进行点缀,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2、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相比现款车型仅车身高度减少了5mm。

3、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75马力(55kW)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

4、据之前报道,官方公布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

 

♦ 邦点评:在纯电动小型SUV车型市场中,还没有哪款车型能引爆这个市场,长安CS15EV占有先天的市场优势,找到了切入市场的空缺点,避开了荣威ERX5、腾势400、宋EV300等锋芒车型。在第四季度,长安CS15EV上市后,我们共同期待他的市场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