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一经推出网红爆款车型RX5,随即在插混、纯电车型领域投入eRX5和ERX5两款车型,被车友亲切称呼为小e,大E。

小e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得到车主热捧,2017年上半年以9205辆(乘联会数据)的成绩拿下插混车型销冠,大E则作为一款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20公里的纯电动SUV,7月进入北京目录,便在北京开售4天内,订单超过3000辆。

纯电车型ERX5得益于一贯的原创设计,高颜值必定吸引的是高关注。同时,ERX5秉承的互联网汽车理念,让用车更便利,这包括远程的车辆控制,语音交互,行驶辅助,互联网生态服务等多项功能。

而最重要的,是荣威ERX5开起来,用起来,品质上佳,体验优秀,另一款早已投放市场售卖的纯电动车也同样优秀,ta就是拥有戴姆勒造车基因的超长续航里程车型——腾势400,工况续航里程352公里,补贴后售价30.38-36.68万。

那么,为什么说腾势400的车辆品质与驾乘体验优秀?有以下几点品质保证:

来自德国戴姆勒的品牌背书

腾势400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中德合资品牌,集合德国戴姆勒丰富的造车经验和工艺底蕴以及比亚迪领先世界的电动技术,与基于传统燃油车改装而成的电动车型不同,腾势400作系正向研发纯电动车型,电池布局、车身设计更为合理,科学。腾势也才能成为首个基于C-NCAP 评分标准达到碰撞测试5星安全的电动汽车品牌。

 来自法国的知名设计师品质保证

由世界知名设计师设计完成的腾势,如果你仅仅认为是用来看的,那就误会小看了设计师的工作,对于设计,还要考量驾乘者的触感,体感,听感,甚至是味感。

1/触感出众,体感舒适,来源于对材质的考究选择和对人体工程学广泛地应用;

2/听感卓越,来源于世界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和优秀的NVH表现;

3/动力升级,电池、电机、电控三管齐下,带来持久澎湃驾驭体验;

电池升级:搭载的高稳定性磷酸铁锂电池,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增长续航里程,可实现400公里超长续航;电机升级:荣耀版最大功率135kW的强劲动力,相当于奔驰E200的动力输出,让驾驭更具乐趣;电控升级:整车驾驶更平稳,更智能,操控更灵敏,更精准。

4/看不见的安全品质

容量为62kW·h的电池,其外部由坚固的高强度铝结构框架保护,并安装在整个车体中最为安全的部位。

同时,腾势400的智能电流管理系统(BMS)持续监测电池与动力系统之间的能量流,确保在发生事故时电池自动断开,并在临界状态下快速放电至安全电压,实现毫秒内消除电机过流状况,确保电池安全。

邦点评:腾势400在今年2月改款上市,已时隔五个月,期间其他友商频繁推出新款车型,但腾势400在续航里程、车辆品质、驾乘体验上依旧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不得不说这款市场上不多见的正向开发纯电动车,同样具有爆款潜质,或许是2017年下半年准备入手的您,一个绝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