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下午,云度π1量产版汽车在福建莆田正式下线,这意味着它离上市不远了,电动邦记者在现场拍到了一手图片资料,这篇文章可以带你快速了解一下云度π1。

关于云度π1你应该知道的:

1. 云度π1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预计补贴后售价会低于10万

2. 上市后会有城市版和城际版两款配置,此篇拍摄的是配置更高的城际版;

3. 据之前资料显示,城市版和城际版的续航里程分别为200km和330km,在同级车中非常突出;

4. 云度品牌由福汽集团、莆田市国投、自然人、海源机械4方共同出资设立,总投资约20亿元,专注打造纯电动SUV。

5. 今年的7月28日,云度π1就已经进入了国家新能源补贴目录。

Ok,老规矩,我们先从外观说起,其实云度π1和π3已经亮相过很多次了,我们此次不仅拍摄到了外观,还首次拍到了量产版的内饰,不着急,慢慢看。

■ 邦总结 

目前在售车型中,主流小型SUV基本就只有北汽新能源EX260,云度π1上市后将直面竞争EX260,现在π1还没有宣布价格,之前消息称它的实际购买价会低于10万元,如果消息属实将有效提高它的竞争力,毕竟EX260补贴完最低也得接近13万了。不过,云度在品牌力方面无法与北汽等品牌抗衡,新车除了用高性价比吸引用户外,自身产品的可靠性和品质更为重要。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几个月后云度π1上市了,你会考虑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