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不少汽车品牌都在大力推出自己的纯电动新能源产品,但在备受国人青睐的SUV领域却不是很丰富,车型数量较少;在紧凑级SUV领域,刚刚上市不久的比亚迪宋EV300一直有很高的关注度,那么宋EV300都有哪些撩人技能呢?

在文章开头,我们还是先来介绍一下本次主角:比亚迪宋EV300。

这次我们找来两位其它领域的朋友,看看以他们的眼光和标准是如何评价宋EV300的;一位是国内某大型专业IT网站的PC评测编辑,而另一位是美女服装设计师。

PC评测编辑耿先生:

总结一下,宋EV300这套CarPad系统采用安卓系统为核心,比亚迪深度定制后可在8英寸屏幕中调整行车状态和多媒体娱乐。这套系统可以像手机一样进行操控,免去了系统适应时间,除此之外显示效果和可视角度都非常出色,提高了用户体验效果。

美女服装设计师赵小姐:

赵小姐是一位毕业于服装设计专业的美女,刚刚毕业的她希望未来可以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现在这段时间也没闲着,正在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在大学期间,她也已经设计出一些服装,而且得到了同行的肯定,例如简介中的这套衣服,完全是出自赵小姐之手。

今天我们找来赵小姐,就是要通过她设计师的眼光来解读这台宋EV300的设计语言。

对于身为服装设计师的赵小姐来说,宋EV300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十分精致和用心,没有丝毫复制的痕迹,整车原创度很高,而且在细节之处也体现了比亚迪的用心,就如同设计衣服时的严谨态度,力将这台车打造成为一台国产精致纯电SUV。

邦点评

说实话,宋EV300与目前市场在售的大部分电动车品质方面几乎鲜有对手,出色的车载互联系统和优秀的做工是宋EV300的竞争力所在;在国内紧凑级纯电动SUV阵营中,也无疑是一款明星车型,让它能够更加深入我们的生活,它也不再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这么简单,成为一个舒适、精致的移动终端。

在纯电SUV细分领域,比亚迪宋EV300凭借出色的动力输出和价格优势成为当之无愧北京地区纯电市场销量冠军,它在7月份的销量为1547台,作为新能源纯电SUV代表作,相信宋EV300会在纯电市场上取得更好的销量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