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邦 导购 原创] 世界上有两个企业喜欢减东西,一个是苹果,另一个就是特斯拉。减掉指纹识别和Home键的iPhone X让世人体验了更好的操作体验,而特斯拉用简洁的设计,富有逻辑性的操作方式和车载大屏让智能、科技、化繁为简这些理念融入到交通工具中。今天,电动邦编辑就为大家带来特斯拉MODEL 3的使用说明,相比之前的产品,MODEL 3又减了不少东西。对了,这些内容来自网上泄露的MODEL 3的说明书。

这次,MODEL 3的外观、内饰设计终于与传统燃油车划清界限了。流畅运动的车身外观在发布之初就大受好评,虽然前脸看起来还很怪异,但隐藏式前雷达等黑科技配置都是很多车型不能提供的。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仅有一块显示屏,很多人都管这种现代工业设计称为“性冷淡”风格,冷不冷淡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被它的内饰设计折服了。

最后,我们再来评价一下这块核心配置15寸大屏。作为人与车沟通的唯一桥梁,这块屏幕在交互设计上有着一定的优势,但在人工智能、物联网方面还有所欠缺。目前为止,它还不能被称之为一块具有前瞻性、明显领先对手的中控触摸屏。但在视觉效果、信息显示和界面设置方面,它还是相当称职的。

有关怎么使用特斯拉MODEL 3的内容暂时告一段落,下期电动邦编辑将为大家带来有关特殊设计和驾驶方面的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