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V450的外观内饰都已经非正式地亮相过了,这车关注度可是相当高啊,你问我咋知道的,因为我可以看到电动邦后台阅读数据呀!不服咋滴?(想看帝豪EV450长啥样,点击这里看外观点击这里看内饰

敲黑板,邦老师开始聊正经的了啊。邦老师这次老崇拜自己了,偷偷摸摸搞到了帝豪EV450的配置表,就不信你不想看,来来来好朋友们,一起看。

邦老师先整体浏览了一遍,有一个重大发现:帝豪EV450加了放电功能!话说这个车外放电不再是BYD的专属,吉利也可以做到火锅想吃就吃了,是呗!

■ 3款配置/3月份上市 邦老师预计售价15万以上

从邦老师拿到的配置表来看,今年3月要上市的帝豪EV450有3款配置,这句话你get到信息点没有,问:吉利帝豪EV450什么时候上市?有几款配置?

这3款配置分别叫做:进取型、精英型和尊贵型,价格自然要等上市后才能知道,邦老师猜测,帝豪EV450补贴后的价格可能超过15万,因为目前市面上续航350公里的产品价格是15万左右或低于15万起,EV450的综合续航为400公里,应该会略贵一些。另外,帝豪EV450上市后,续航300公里的帝豪EV300应该会继续服役,一高一低主打不同市场。

尽管帝豪EV450续航里程为400公里,邦老师认为,这个450叫得比较有底气!

配置表里显示,车辆在80公里/时巡航的时候最大续航超过450公里,请注意,是80公里/时,其他厂商说最大续航都标注的是60公里/时,开过电动车的朋友都知道时速80要比60费电不少的。

■ 有些东西不是越长越好 短了更容易满足你!

邦老师应该是个正经人吧,帝豪EV450的电池容量从41千瓦时增加到52千瓦时快充时间反而由之前的45分钟缩短到30分钟(60千瓦快充桩/30%-80%),你说是不是越短越好。不过因为新车电池容量变大了,如果你用家用220伏电源充电,0-100%充电时间会由7小时增加到9小时 

■ 不可否认,猛一些总是更爽的 

帝豪EV450的电机功率从之前的129马力(95千瓦)提升到163马力(120千瓦),扭矩由240牛米提升到25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也从9.9秒提升到9.3秒(相当于速腾1.4T的加速时间),再加上电动机灵敏的响应,这对家用车来说是很够用的水平了。

但是,帝豪EV450相比比亚迪e5的160千瓦/310牛米动力水平还是相差不少,难怪e5的加速时间能做到7.9秒(相当于迈腾1.8T),要邦老师评价的话就是,EV450是够用,e5是小猛。

■ 电池变大了,车还变轻了,这你受得了吗?

帝豪EV300的整备质量是1598公斤,EV450居然轻了3公斤变成1595公斤,之前邦老师就注意过其他媒体没太关注到的电池能量密度,帝豪EV450的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42.07瓦时/公斤,这在国内电动车里是一个相当高的数字了,公认续航较高的北汽新能源EU400能量密度为125瓦时/公斤,特斯拉Model S 85D的实际能量密度为149瓦时/公斤,也就是说,帝豪EV450电池能量密度已经逼近特斯拉了。邦老师猜测,电池和BMS的供应商应该依然为宁德时代。

■ 是时候看看具体配置了

好了,关键信息点都讲完了,邦老师决定挑一挑重点配置,其他的你自己看看配置表好不好嘛。

帝豪EV450全系标配:

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USB充电接口、自动空调、搪塑软质仪表台、液晶仪表等。

其实,你可以在中配和顶配上找到很多高级配置:

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行车记录仪、座椅记忆、高级皮质座椅、无边框内后视镜、空气净化装置、手机智能互联系统、放电功能等。

至于哪些是中配有的、哪些只有顶配才有,下面邦老师就把配置表放送出来,嘘,不要外传哦,然后记得给邦老师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