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在比亚迪“型·岂止所见”——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会上,比亚迪邀请了国内首位受邀参加巴黎服装高级定制周T台秀的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带来了一场融合中国“龙”元素与西方简约设计风格的走秀,而艾格携手设计团队从中国“龙”元素中汲取灵感,融合西方简约豪华设计风格,创造性地打造出Dragon Face这一全新设计语言。

随后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全新一代唐的设计亮点,包括:Dragon Face的龙脸造型, 飘逸的侧面悬浮设计, 一体成型的尾部双联尾灯,简洁而有力的印象线条,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风格,严谨的整车设计品质,优异的人车交互体验,优雅的未来感型面设计。

说起全新一代唐,网络上的话题火热度一直不减,沃尔夫冈·艾格的加盟,让比亚迪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提升,不再是那个设计过度的,让人又爱又恨的比亚迪了。符合更多人审美的全新一代唐,终于让迪粉们扬眉吐气了一把,就让我们通过现场拍回的照片,一起仔细看看全新一代唐的更多细节吧。

■ 邦总结

全新一代唐,又将是比亚迪的最新颜值爆表车型,预计该车将在今年6月或者7月左右正式上市,Dragon Face独具辨识度的设计语言也将在未来更多新车型中应用。由于本次发布会主要讲解了全新一代唐的设计理念,很多网友关注的配置、价格、纯电续航等,都未正式公布,单从数据上来看,长度和宽度均比2017款唐更大,轴距更是加长了100mm,最终达到 2820mm,全系标配了“2+3+2”的 7 座布局,实际在现场中看到实车后,邦老师认为,新一代唐相比2017款唐,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大,在同级别中,暂时没有谁能撼动它的地位,期待全新一代唐正式上市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