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邦老师收到不少车友的留言,询问荣威ERX5值不值得买、配置怎么选等问题,今天邦老师就说一说荣威ERX5这款车,看看哪款值得买。

荣威ERX5提供了3款配置和6种车身颜色。

ERX5定位为紧凑级SUV,轴距2700毫米,空间表现不错。

这款车的实际表现怎么样,快来看看《车主来了:听三位车主如何评价荣威ERX5?》,一起听听车主怎么说。

咱们接着来说说ERX5的三款配置:

 

■ 电动互联网豪华版     推荐指数:4

作为最低配车型,售价19.88万元的豪华型配置比较厚道,12.3寸仪表屏、10.4寸中控屏再加上主打的斑马智行系统,可玩性很高;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对行车便利性有着不小的提高;在安全方面,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也没有缺席,安全性有保障,日常通勤、近郊游玩没问题。

 

■ 电动互联网旗舰版     推荐指数:2

互联网旗舰版与上个版本差价10000元,主要增加在了舒适和便利配置上,“干货”不多,性价比不高,如果不是对这几项配置“情有独钟”,可以看看其他配置。

 

■ 电动互联网至尊版     推荐指数:4

至尊版作为顶配车型,比上个车型贵了15000,然后增加的配置还是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舒适性便利性都有提高,最重要的安全配置也更加齐全。如果预算允许,顶配车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邦点评

亮眼的外观、厚道的用料、扎实的做工以及比较合理的售价使得荣威ERX5始终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尤其在鼓励纯电的北京市场更是时常名列前茅。从电动邦收集到的车主反馈也能感受到大家对该车的认可度较高,要说有什么比较明显的不足,大概就是尚未紧跟时代升级的续航了。但其如果你正打算入手新能源SUV车型,荣威ERX5算是一个整体均衡的成熟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