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E200车型升级版E200 Pro于7月5日晚在北京发布上市,新车仅有一款配置,补贴后价格为6.39万元(北京地区价格),提供4种颜色可选,分别为自由蓝、新潮红、乐活橙、玫瑰金。

■ 关于众泰E200 Pro

新车定位为微型电动车,尺寸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为2735/1600/1630毫米,轴距为1810毫米,采用三门两座设计。

 

内饰方面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中控台造型很简洁,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依旧配备10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10英寸多媒体中控屏集成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

另外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LED前大灯组等配置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60牛·米,最高车速105千米/小时。新车搭载三元锂动力电池,综合工况续航301公里。将支持慢充与快充,快充45分钟可将电量从20%充至80%电量,慢充则需要14-15小时充满。

附:众泰E200 Pro配置表 

现场众泰还与共享租赁公司马上用车Pony car签订了5000辆E200 Pro的采购协议。 

■ 邦点评

受612补贴新政的影响,各车企都在想方设法提高续航以保持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尤其是微型车细分区间;曾被称为“占号神器”的微型车续航纷纷跨入300公里+,更高的续航不仅能获得更高的补贴(续航超过300公里的车型补贴上调2%-14%不等),从实际角度讲,也能增加该车的使用场景,不再为续航焦虑所困扰。奇瑞、江淮、众泰等品牌旗下的微型车都陆续升级了续航,也延续了“占号神器”的响亮名号及各家销量担当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