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邦老师是个外貌协会,喜欢漂亮帅气的东西,当然汽车也不例外,就比如之前写的《我就是这么肤浅,看车只看脸!所以今天给你们推荐点漂亮的车》这篇,不好看的邦老师都不好意思写,毕竟买回来后是要朝夕相处的对吧。

其实邦老师不仅肤浅,而且还有内涵有深度有学识,天文地理大象蚂蚁四书五经蜡笔小新这些也统统不在话下!

不信?今天邦老师就抛开好看的皮囊,说一款相当务实的车型——比亚迪e5 450。

先来吟诗一首:

百八十万买不起,买车就买性价比。

外观内饰不在乎,看看比亚迪e5。

既然是说务实,那大家就不要再追着好看的皮囊说事儿了,比亚迪e5 450的外观也是延续了比亚迪e5 300的造型设计;

总结来说,这辆车的外观有一个优点和一个缺点,优点是:车很帅;缺点是:帅的不明显。

好在还比较耐看,毕竟务实不是丑嘛。

看一眼内饰,嗯,质朴实用没毛病;7英寸的中控屏看起来有些其貌不扬,但是它配备了比亚迪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和云服务,功能还是很丰富的。

车身尺寸也没什么变化,定位紧凑级轿车,与e5 300车型保持一致。

这辆比亚迪e5 450在看不见的地方也是非常务实的:相对于老款,比亚迪e5 450电池由磷酸铁锂电池组更换为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电池容量为60千瓦时,能量密度为140.97瓦时/公斤,综合工况续航400公里;

同时新的动力电池组还将最大充电功率由40千瓦提升至60千瓦;快充模式下5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此外还搭载比亚迪新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能够通过水冷体系控制电池温度,提高电池寿命以及不同环境的适应性。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组合

动力方面,比亚迪e5 45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其最大扭矩为310牛·米,最高车速130公里/小时。

最后就要说说售价了,这才是大家最关心的吧,毕竟务实的车要有一个务实的价格才更能抓住消费者的心啊。

这个售价也算比较务实了,最起码有着高续航打底,接下来看看两款车的配置怎么样,哪款更有性价比。

 

■ 智联畅享型     推荐指数:4

低配的智联畅享型在安全配置、舒适配置及娱乐配置等方面,畅享型的配置可以说比较齐全。日常使用基本够用,在结合上其12.99万元的价格,性价比很高。

 

■ 智联尊享型     推荐指数:3

在邦老师看来,新增配置中的前排侧气囊+侧气帘是最重量级的一个配置,毕竟安全第一啊,其他的几个配置基本都是在提升整车的舒适便利性,有些配置实用性不那么高,比如天窗这种配置,在实际使用中打开的次数可以说屈指可数。所以整体来说,性价比一般。

 

■ 邦点评

综合工况续航400公里,安全方面全系标配的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右前影像等实用便利配置也不缺席,还有可以偶尔户外烧烤火锅的移动放电这个亮点配置,最后再加上12.99万元-13.99万元的价格,性价比不可谓不高。可能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在外观内饰方面与其他车型有一定差距,不过结合售价,也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