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邦 新车消息]  蔚来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将会是一款SUV,有望于2017年4月正式亮相。同时,蔚来汽车的首款SUV将在国内与江淮汽车共同生产。该车将命名为ES8,其中“S”代表SUV车型,数字“8”代表的是蔚来汽车家族中的高端产品。

新车或采用全铝车身,外观延续蔚来家族化设计,与EP9相同,ES8也同样采用了更换电池技术和快速充电技术。

从外媒曝光的蔚来汽车慕尼黑设计中心的照片中,依稀可以看到该市内停放了沃尔沃、宝马、路虎揽胜等高端SUV车型,据此也可以猜测蔚来汽车正在开发的ES8将定位以于高端SUV车型。此外,蔚来汽车的另一款SUV同样提上了日程,或命名为ES6。


已发布的NIO EP9

蔚来汽车执行副总裁郑显聪表示,蔚来SUV系列将搭载7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330英里。该SUV的性能和特斯拉Model X一样好,甚至要优于特斯拉Model X,最重要的是价格更实惠。他说到:“蔚来SUV的定位是对标奥迪和宝马,但是价格与丰田汽车的价格接近。”